信息办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3周工作总结
日期:2014-03-18 07:49:3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1
1. 与人事处领导商量人事处网站建设的框架,和具体的要求。随后,搭建安装调试网站环境,并按照人事处领导的要求,进行网站的皮肤、栏目的设计。
  2. 给掉卡的同学,补卡,开通相应的门禁,以及给个别还未来得及的同学升级一卡通。
  3. 对存储与虚拟服务器采购和万兆交换设备两个项目按照相关程序验收,整理验收报告,交付尾款等。
  4. 对一卡通新系统,出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并根据用户提出的要求,对该系统进行改进,并与商家沟通,改进的相关事宜,以便以后更好的向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5. 给一些办公室处理网络问题,和电脑故障,下班后,对第一教学楼、和第二教学楼、第三教学楼的房间(如:厕所、储物间、弱电间、强电间、空房、办公室等)进行数据采集。
  6. 本周六,金艺老师值班,全天在迁移学院机房的服务器与虚拟机,通过一个通宵,已将学院的服务器,全部迁移到新的虚拟化服务器上面去,并应用到生产上去了。
核发:0 点击数: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