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域名注册流程规范
日期:2021-05-11 12:40:08  发布人:lw  浏览量:0

一、概述

为了规范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域名管理,保障校园网的正常运行和健康发展,维护学院权益,更好的为教学和科研服务,特制定本流程。

二、职责和授权

1.信息化办公室负责管理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一级域名和二级域名提供管理和技术支持工作。

2.一级域名。英文域名为:www.sicp.edu.cn,中文域名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域名。二级域名是指www.sicp.edu.cn下的域名。

三、域名申请

1.校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均不得擅自注册申请和使用上述一级域名为名称的域名。

2.学校直属各学院、系部可以申请使用二级域名。

3.申请二级域名的单位必须下载并填写《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域名服务申请表》申请单位加盖公章后送交信息化办公室进行审核。

4.信息化办公室在域名申请通过审核后的两个工作日完成所申请域名注册机设置工作。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99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