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校园卡使用说明(小程序版)
日期:2021-10-22 12:22:40  发布人:lw  浏览量:10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师生的一卡通使用体验, 电子校园卡除具有原有校园实体 卡功能外,还增加支持带电子钱包、付款码等多种支付方式,实现二维码就餐、线上充值校园卡等场景应用。电子校园卡开通方式采用微信小程序线上领取,方 便广大师生使用。

 

电子校园卡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一、    登录领卡

 

1、打开微信扫码或微信搜索校园 e码通 小程序。

 

 

             

   2搜索学校名称或者定位城市,选择学校,如下图所示:

 

   3输入校园卡账号、密码及姓名,进行身份验证,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二、 开通电子钱包

 

1 点击开通电子钱包”,完成绑定银行卡。

注意:绑定银行卡是用户必须完成的步骤,否则不支持直接使用银行

钱包、校园卡充值等功能。

 

2 绑定建设银行卡:需要输入姓名、证件号, 验证通过即可实现快速绑定。

 

 

 

 

三、 充值

 

1 、钱包充值:点击校园 e 码通首页的钱包充值,输入充值金额。


 

2 、卡片充值 :点击校园e 码通首页的卡片充值。

 

 

 

3 、输入需要充值的金额,点击卡片充值,进行手机短信验证码验证。

验证通过后充值成功。

 

 

或输入需要充值的金额,点击卡片充值,可直接通过微信余额充值。

 

 



 

 

核发:0 点击数: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