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办高校项目管理框架流程建议(征求意见)研讨会
日期:2015-12-02 15:51:35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68

   12月1日下午《上海市民办高校项目管理框架流程建议》研讨会在我院行政北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人员有上海市教委民办处领导,各民办兄弟院校负责扶持资金和信息化的相关领导、我院院长周箴、副院长吴建蓉等人员参与。这次会议由我院信息办主任金艺主持。

1.jpg

    首先由吴建蓉院长对我院承接的《上海民办教育专项扶持项目管理需求分析》课题进行了背景简介;随后周瑞明老师对于本次研讨的《上海市民办高校项目管理框架流程建议》征求稿进行整体的解剖,对项目中各环节的要点重点进行了详解,梳理了项目管理的整体框架。
    在研讨会上周院长代表学院对参加研讨会的民办处领导和各兄弟院校相关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希望本项目框架流程在紧扣信息化建设的趋势中能成为民办高校通用的项目管理框架。

2.jpg

    随后由民办处领导以及各兄弟院校相关人员对于项目管理各自发表了意见。民办处领导王纾然对于项目管理的建设方向给予了肯定,同时对项目管理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意见和建议,他表示项目管理是一个整体闭环设计,有着很好的完整性,但对于后续申报项目的指导性、延续性需要继续思考,在立足于市场的需求上,更好的推进项目管理的发展。各兄弟院校相关人员也针对项目管理建设的适用性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提出了各自的想法,争取让项目管理更好的成为民办高校通用的框架。最后民办处领导王纾然对2016年民办高校的项目资金管理办法中涉及到的调整细节后进行了简要说明。
    此次研讨会得到了民办领导以及各兄弟院校的肯定,为民办高校的信息化项目管理提供了指导性的作用。

核发:0 点击数: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