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访我院指导学习
日期:2016-05-13 10:47:1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97

       2016512日,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刘鹤霞一行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并在嘉定校区北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英南,副院长吴建蓉及学生处、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信息办相关负责人员出席了会议。

 

02.jpg

首先,副院长吴建蓉对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刘鹤霞一行来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以及我院CRP的引进的过程、发展情况以及依托信息化手段进行教育教学管理的情况。接着信息办主任金艺对CRP系统功能在我院办公OA、任务系统、教师日志、学生电子信息档案、辅导员工作信息平台、校园110服务中心等实例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012.jpg

     会上,刘鹤霞董事长对我院的热忱表示感谢,对我院信息化工作理念、CRP系统管理效能及本土化建设表示赞赏,并对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表示希望能够早日完成信息化建设引入工作。

     最后,两校就CRP模块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对口交流并达成了共同认识。

 

核发:0 点击数: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