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领导一行来我院考察学习
日期:2016-05-27 14:26:58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13

524日,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领导秦益霖一行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在嘉定校区北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我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朱莉莉,副院长吴建蓉及学生处、党政办、餐旅学院、教务处、国际交流处、后勤保卫处、信息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出席会议。

239A12A9B83B3A7C3F353636DCCC9B83.jpg

首先,朱莉莉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以及国际化办学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吴建蓉详细介绍了我院信息化建设的工作并分享了我院在依托信息化手段对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上所带来的变化。信息办主任金艺对CRP系统功能在我院办公OA、任务系统、教师日志、学生电子信息档案、辅导员工作信息平台、校园110服务中心等实例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强调学院引用CRP系统是从管理需求上出发、以大数据管理为目的,结合自身情况,提升学院现代化办学水平的思路拓宽了大家的视野。

A382ADAACAE28A310BA072868FC8C1B6.jpg

会上,秦益霖对我院的热忱表示感谢,对我院国际交流工作、信息化工作理念、CRP系统管理效能及本土化建设表示赞赏,并对常州旅游商贸学校相关情况作了介绍。

C15AB970F220D34FF83CDD0FF536E2E5.jpg

最后,两校就引进CRP系统的具体细节进行了交流。

 

核发:0 点击数:1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