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来访我院
日期:2016-09-22 10:53:09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12

921日下午,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李永盛一行17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双方就数字化校园信息平台(CRP)推广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院长、党委书记陈英南,副院长吴建蓉及学生处、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信息办等部门负责人员在嘉定校区行政北楼会议室进行接待,双方就各自学校情况进行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01.jpg

  首先陈英南院长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和近年来在数字化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说,想要很好地推广应用数字化校园信息平台,做好业绩考核的管理,学院领导的重视是十分重要的。吴建蓉副院长介绍了我院CRP的引进的过程、发展情况以及CRP平台的推进应用对我院教育教学管理发生的变化之处。信息办主任金艺详细解说了我院CRP系统的管理和使用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02.jpg

会上,李永盛对我院的热忱表示感谢,对我院信息化工作理念、CRP系统管理效能及本土化建设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上海济光职业学院在信息化的管理上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表示这次交流活动对他们在学院信息管理方面受到较大的启发,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在这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双方还就CRP系统的推广和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03.jpg

最后,李永盛一行还参观了我院艾达珠宝。
 

核发:0 点击数:3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