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服务器托管申请表(试行)
日期:2021-05-11 12:21:59  发布人:lw  浏览量:0

服务器托管申请

申请部门

 

申请人

 

设备型号

 

部署地点

 

业务系统

 

操作系统

 

数据库

 

注意事项

秉持服务于教学理念:

1、  信息办提供必需的机房环境机房设施。

2、  信息办负责服务器设备物理位置的摆放、接入网络畅通。

3、  信息办保证托管服务器主机在线期间的设备安全。

4、  信息办为申请人提供网络接入所需的IP地址的分配、网段划分及学校域名。

5、  信息办保留因从事本协议禁止的活动或因服务器中毒、被黑客侵入等情况出现时终止申请部门服务器运行的权利。

申请部门注意事项:

1、 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实施办法》等相关国家法律以及信息办的管理规定。

2、 申请时应先解决服务器上所需要的软件版权(许可/使用权)以及由此造成的法律纠纷,并负责服务器系统的信息安全,以及数据的完整性和保密性,申请部门应让供应商技术定时备份数据及服务器安全补丁升级,由此引起的责任由申请部门全部承担。

3、 服务器硬件系统方面,由硬件故障引起的相关责任由申请部门一律承担。

4、 申请的服务器主机在接入校园网之前必须经过杀病毒处理,并安装防火墙。接入后保证不会影响其他主机运行。

5、 申请部门(或请供应商技术人员)遇到需对服务器内所部署的软件进行升级或系统维护时,需提前联系信息办进行远程或现场访问方式的确定。

6、 申请部门需要进入服务器机房进行维护操作时,必须提前一个工作日向信息办提出书面申请。如公司技术人员进入机房必须由申请人全程陪同。

7、 如业务资源需对外访问时,请提前联系信息办确认。如果部署业务系统存在漏洞造成的损失,由相关部门承担。

 

部门领导签字:________________

申请日期:________________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服务器托管申请表(试行)(1).docx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