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接入办法(试行)
日期:2021-05-11 12:35:41  发布人:lw  浏览量:0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互联网接入暂行办法(试行)

 

第一条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与因特网(INTERNET)联接,是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信息化的基础设施。为了加强和规范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络管理,确保我院校园网的正常运行,根据我院的实际情况,制定本管理办法。

第二条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办公室(以下简称信息办)具体负责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的运行、维护和管理,保证校内网络在用户信息点只校园网出口之间正常工作。

1.信息办负责全校网络设备的安装、维护和管理,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擅自移动和使用这些设备,也不得任意变更设备的设置。

2.校园网信息点由信息办统一建设、维护。

3.信息办负责提供基于校园网的各种信息服务、IP地址分配等服务。任何部门和个人未经学校允许不得私自架设服务器、私自接入互联网提供各类服务。

4.信息办负责为各校园网接入部门或个人提供技术咨询等服务。

第三条  校园网只允许交换机和计算机终端设备接入,其他需要接入校园网的设备必须向信息办申请并获准后才可接入。

第四条  申请加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的用户,应遵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和《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网上信息发布与管理办法》。坚持文明使用网络,维护信息及网络安全。

第五条 本《办法》解释权归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第六条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实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99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