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启动会
日期:2022-06-21 19:50:31  发布人:adminroot  浏览量:0

621日下午1,学校在行政北楼报告厅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启动会,校长陈英南、各院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由校长助理张扬主持。

会上,校长陈英南就智慧校园平台建设的必要性和迫切性以及建设的目标进行了阐述,并对智慧校园建设推进工作做出了总体要求,希望各部门充分认识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将本部门需求梳理明确、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的跨越式发展,促进学校依法治校水平的提升和治理体系的完善。

校长助理张扬总体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工作的发展现状和此次智慧校园系统更新换代的背景。他强调,智慧校园平台建设也是我校十四五规划落实的重要保障措施。全校上下要充分重视信息化手段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通过科学谋划、顶层设计、全面部署 、分步推进,推动学校智慧校园平台建设和使用。

随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尹英华对后续调研工作的开展做了具体介绍,中标厂商总经理程传伏对公司业务、同类项目建设经验、建设进度及预期效果做了简要分享。

智慧校园平台建设需要每一位工商人行动起来。期待学校全体员工抓住机遇、克服困难、迎接挑战,学院亟需要通过智慧校园平台建设来带动体制机制的改革、业务流程的优化,以及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公共服务、学校治理、内部保障等方面的协同创新发展。


信息化办公室林玮供稿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