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智慧校园平台上线试运行汇报——我校迎来信息化2.0时代
日期:2022-11-12 19:51:55  发布人:adminroot  浏览量:0

11月9日下午2:00,学校在行政北楼报告厅召开新一代智慧校园平台上线试运行会议,副校长张扬、各院系部主任、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信息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张扬主持。

张扬开场讲到,自2021年我校启动新版智慧校园平台建设工作以来,期间经历了疫情多次封控,新平台的建设工作就是在走走停停、时断时续的艰苦条件下不断向前推进的,同时还要不断为疫情下的防控管理工作提供技术手段和支持。在整个建设过程,信息化办公室始终以坚持服务广大师生为导向,通过多轮的需求调研,进行了无数次的调试以及问题反馈,新平台目前已经具备试运行条件。今天会议的召开一方面是了解新版智慧校园平台启动的事宜,回到各院系部门后请第一时间将信息传达给每一位师生员工;同时,另一方面也是正式开始了我们新平台的介绍培训工作。

张扬结合学校这几年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情况,就新版慧校园平台建设的背景和过程做了一个梳理和介绍。对前期为新平台建设付出很多心血的部门工作表示了肯定,郑重表达了感谢,也对后续持续建设和优化提出了新的要求。

信息化办公室尹英华就新平台的基本功能、建设进度、上线试运行及培训安排、未来系统规划、使用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新平台的登录方式及基础功能做了演示。新平台的各项功能还在不断完善的过程中,信息化办公室将针对系统的界面、功能、性能等方面进行进一步地完善与优化,努力为广大师生打造一个便利的信息使用环境,提供更为高效、优质的服务,感谢各部门的倾力协作。

今天会议的召开,意味着我校新一代智慧校园平台正式与大家见面了,同时也会全面推广至全校的每一位师生。新平台的初次诞生可能短时间还没有那么完美,也还存在一些未知的问题,新平台的成熟成长需要部门积极参与使用,持续优化打磨,期待和重视每一位师生的反馈意见,一起把新平台建设的更好

 

 

 

 

 

 

信息化办公室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