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信息化项目论证评审及工作推进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3-05-30 14:03:17  发布人:adminroot  浏览量:0

4月23日,我校2023年度信息化项目论证评审及工作推进专题研讨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上海中医药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刘波、上海政法学院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倪宇斌及上海杉达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马林进校指导工作,我校副校长张扬、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尹英华、副主任徐德新参加本次会议。

 

 

 

 

 

 

尹英华从部门基本情况、网络现状、服务器分布、教学设备、软件平台五个方面介绍我校目前信息化工作建设情况,主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化部门主要工作内容和各成员工作职责、我校两校区网络架构现状、日常使用用户量、网络带宽和信息安全日常措施、虚拟化服务器资源调配、两校区教学设备的管理模式及新版智慧校园平台的建设使用情况。

 

 

 

  

 

 

 

会上就我校2022年信息化建设内容、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讨论,三位专家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学校的建设经验,充分肯定了我校2022年及前期的建设成果,就我校面临的个性化问题进行了指导,各高校遇到的共性的技术难题分享了解决办法。信息化办公室立足我校实情,重点说明了2023年计划实施的内容,会上请各位专家一一给予评审意见,明确了后续的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张扬对各位专家莅临我校给予的专业意见表达了感谢。张扬指出我校每年度的信息化建设内容是在充分调研和广泛听取我校师生实际需求的基础上确定的,建设好各项内容是服务好学校的重要价值体现。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任重道远,以信息技术助推教育改革与发展时不我待。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推进教育数字化”的重要任务,信息化工作作为教育数字化公共支撑服务机构,必须找准教育与数字化的结合点,锚定工作中的发力点,盯住能力上的薄弱点,强内功、补短板、培能力,更好地做好教育数字化应用与信息数据服务。

 

(信息化办公室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