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选书,我买单!——读者线上图书荐购活动
日期:2024-03-13 15:08:51  发布人:adminroot  浏览量:0

2024年度“书香工商 数智悦读”读书月预热活动开启!你选书,我买单!——读者线上图书荐购来啦!

 

阳春三月,万象启新。311-16日,2024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春季线上图采会将在“云端”隆重举办。

为了给读者提供更精准的文化服务,满足读者个性化、多元化的阅读需求,提高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质量,图书馆推出“你选书 我买单”线上图书荐购活动。将有数百家出版单位展示全品种图书,近期出版的新书好书资源荟萃,为你营造身临其境的体验感。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数字化和AI人工智能技术已走进我们的生活,我们的阅读也正在朝着更加数字化、个性化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本次荐购活动,作为2024年度“书香工商 数智悦读”读书月的预热活动,欢迎各位读者莅临云端,共赴书香之约。

 

活动时间:2024311-316

活动网址:https://d.cxstar.com

一、平 台 登 录

读者(本校教职工或学生):选择【图书馆登录】→输入【SHGS1921】→选择单位属性【高校馆】→输入【图形码】即可登录。

成功登陆在网页右上角显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二、荐 购 图 书

1.检索图书:输入所要荐购的图书关键字信息(书名或作者名或ISBN号等),点击【图书发现】可直接进入选购界面。

可以点击【高级检索】同时满足多项检索条件,筛选出需要选购的书目。

2.在检索结果页面,点击图书图片进入荐购页面。

检索结果可按图书的出版时间、定价排序。也可按价格区间、出版时间段、出版社进行筛选。提供【列表】和【表格】两种呈现模式

 

3.点击【加入荐购】,在弹框内输入手机号、姓名和荐购信息,点击【纸书荐购】即可成功荐购图书。

 

三、平 台 展 示

1.主会场:其右上角展示图书采会开幕式领导讲话及平台消息发布。其他板块主要展示重点出版社书目,直接点击出版社名称即可进入选书界面。

2.分会场:

2.1.出版社分会场:按出版社综合分类和出版公司名称展示各出版社图书,点击分类首先展示该类别下的出版社名单(按名称首字母排序),点击出版社名称即可进入选书界面。

2.2.图书分会场:根据图书的中图法分类及学科分类展示各类图书,直接点击分类即可进入选书界面。

3.新闻区:发布最新线上书市动态。

4.销量排行榜:左上角的【销量排行榜】对出版社、图书公司、出版社分类、图书单品销量进行时时榜单排行。可作为选书参考。

5.留言板:平台的交流区,实时在线客服答疑解惑。

 

四、注 意 事 项

1.请勿随意更改他人已荐购书目,图书馆将在后台监测与记录登录该账号的IP地址与荐购图书的增删操作。

2.荐购者请务必填写手机号和姓名,以便后续处理荐购信息遇到问题时及时联系。

3.读者完成荐购操作后,图书馆会进行审核与采购。新书到馆时,参与本次活动的读者将有优先借阅本人荐购图书的权利。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