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张扬带队赴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4-01-02 14:17:35  发布人:adminroot  浏览量:0

我校赴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1228日,副校长张扬带队赴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刚、图文信息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孟昭上、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王丹、康春热情接待。王刚校长简要介绍了东海学院信息化建设、国际交流及其他教育教学情况。

d6b92c617655fd53be9359047733b37

我校图文信息中心、国际交流处一行人在孟昭上、王丹、康春的陪同下,参观了档案室、图书阅览室、密集书库、电子阅览室。

 

交流会在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孟昭上从图文信息中心基本情况、档案室馆藏、数字校园系统建设等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信息化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图书馆服务等内容进行了坦诚深入交流。双方对图文信息中心未来发展建设与如何更有力支撑学校发展作了探讨。

此次交流学习借鉴成功经验,进一步增进了高校间的业务联系和交流互动。在今后的工作中,为不断提升工作服务效能,利用信息化技术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建设作出贡献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