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办公室工作职责(试行)
日期:2014-01-14 09:43:2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91

  信息化办公室是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的主管部门和建设推动部门。具体负责

  1、负责学院信息化建设的规划、实施、协调和管理。包括:学院信息化建设规划的制订、学院各项信息化应用项目的开发策略和方案的确定、项目招投标管理、项目开发实施过程的管理、项目的检查和验收等。

  2、负责制定学院信息化建设的规章制度和信息标准规范。负责学院信息化资源的协调与管理。

  3、负责公共信息平台(如办公自动化系统、人事系统、教务系统、学生管理系统、后勤管理系统、图书管理系统等)的日常维护、技术服务和平台升级。

  4、负责学院门户网站的改版、信息发布与日常维护;负责对学院二级网站的管理。

  5、负责教学公共机房及多媒体系统等的建设、运行、服务与维护。

  6、负责校园网的规划、建设、管理和维护,处理系统运行中的技术难题,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等。

  7、负责校园网安全管理和性能监控。

  6、负责学院“校园一卡通”系统的管理和日常维护,办理校园卡申领、补办、挂失、解挂等业务

核发:0 点击数: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